霖舟

【个人向】

近日脑洞略大,也有几分闲情。在下不才写了些小句子,可能会有ooc。

————

赤凰·萧天枢

  魔纹不灭,赤发张扬,三界魔尊驾于灵天之上,区区尘世怎锁得住他羽翼渐露锋芒。升仙堕魔如何,垂眸斜睨世态炎凉。浮生虚浊,余下腾飞雄凰散着灼灼烈焰冲破云霭直奔曙光。振翅便揽日入怀,挥袖惹落英纷飞为他唏嘘一地,万般留恋也只值得他薄唇懒启,倾尽大千世界换不回他一次回首阑珊。

  “仙又如何,魔又如何.”

————

风巽· 封寒意

  

  可曾记得蓝衣少年郎乘风御剑凌于太清诸峰万丈天,再抬眼忘却只余霜袂华服翩跹吹落海棠掩盖梨花不见雪。有道是仙君清冷品性高洁救苍生于水火,又何人见他潜埋眼底寒光凛冽,心中积郁已成难逃之劫。一步众生,一步寂灭。万年来独守天道,尘埃休入眼。封得住绝望的寒意却从不敢看他沉于苦海踽踽不前。

  

  “你不知道,我心中却知道。”

 

————

泪姬·姬无泪

  

  巧笑盼兮,美目倩兮,眼里星辰回转,口蜜腹美人不愧为蛇蝎。真情难求,痴心不改,幽愁暗恨却生,情天恨海自古红颜多悲切。坐井观天窥得一丝金缕念念不忘,凰羽骇俗虽身居低位也敢暗自贪恋。明眸善睐似幽泉藏于深涧,曼妙皮囊掩心中诡谲。践踏他尊严又盼他回望博他一笑,落尽世上最纯真却虚伪的泪,凄惶不堪地毕露锋芒。

  

  “尊上,泪姬好想你。”

  

————

  虽然说说个人向可就三个也是少的可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